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商標在泰國註冊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佈局1商標
泰國商標保護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註冊程序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費用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查詢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如何申請泰國商標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噓推薦/劉真驚傳裝葉克膜 辛龍「只是健康檢查」

甜寵神劇「奈何BOSS要娶我」第2季於愛奇藝台灣站免費熱播中,由徐開騁、王雙、易柏辰等原班人馬強勢回歸主演,延續第1季的高甜戀愛模式瘋狂灑糖。徐開騁、王雙再組「木已成洲CP」首播後好評爆棚,開播7分鐘王雙就飛撲壁咚徐開騁,還主動抓住對方手摟自己腰,被徐開騁嗆「老套」。

而徐開騁「凌BOSS」花式撩妻也再升級,不只曖昧地要王雙從他口袋掏出耳機為他戴上,還輕吻她手背、大秀土味情話肉麻開撩:「你的天真取悅到我了。」兩人互撩手法勢均力敵,你來我往的親密互動也讓觀眾直呼過癮:「完全不輸第一季!」

第2季以「平行時空」概念開啟全新故事篇章,劇中也埋了許多第1季的相似梗。徐開騁演出第1季後爆紅,劇中將霸道總裁及寵妻狂魔完美呈現,戲外受訪時卻顯露了反差萌的一面,不僅是位愛貓男孩,還對做菜有創作的天分和慾望,被問及遇到心儀對象會默默守護還是主動出擊?他笑說:「兩條線要並行才可以。」更加碼自爆比較想生女兒,面對問題毫無避諱。

徐開騁、王雙二度合組「木已成州CP」備受粉絲喜愛,王雙笑稱自己也期待在現實生活遇見「專情又有安全感」的「凌BOSS」,而不亞於第一季的公主抱、櫻桃吻等浪漫戲碼,這次還上演超激烈衣架吻,她也搶先透露接下來還有「凌BOSS抱著木木扎到仙人掌」橋段,雖然被刺到的當下很疼,但依舊是她最印象深刻的「名場面」,讓粉絲相當期待。

徐開騁(左)、王雙再度合作「奈何BOSS要娶我2」。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
徐開騁(左)、王雙再度合作「奈何BOSS要娶我2」。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
徐開騁(右)、王雙再度合作「奈何BOSS要娶我2」。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
徐開騁(右)、王雙再度合作「奈何BOSS要娶我2」。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
徐開騁(左)、王雙再度合作「奈何BOSS要娶我2」。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
徐開騁(左)、王雙再度合作「奈何BOSS要娶我2」。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佈局
    全站熱搜